close

殺手晴,留著一頭酒紅色的長髮,有著碧綠色的雙眼,是個能讓男人為之著迷的女人。

殺手風,有著一頭金髮,那雙眼則是鬼魅的紫色,是個標準的美男。

「風,別讓我恨你!」

經過一場激烈的鬥爭,這裡尚有未散去的血腥味。殺手晴和風兩人為兩個對立的組織賣命,在這次的屠殺事件中,組織雙方死傷慘重。

「恨?!沒有愛哪來的恨啊!」

最近晴收到一個新任務,是組織內的極機密任務。

任務主旨:暗殺

內容:在本次的鬥爭中我們失去太多的優秀隊員,在首領本人仔細調查後發現一手造成這次事件的是他們組織首領最信任的殺手,風。在長老們和首領的協商下,一致認為晴,你最適合接手這任務,因此此次指令是─殺了風,若未成需留命回組織。

在晴看完後便衝去找首領

「哎呀,晴你來了呀,怎麼樣?這次的任務接不接?先說,這次的委託人是我,報酬可是非一般同想呦!」

「為何是我?」

「晴,說真的不是我要利用你,但是情勢所逼,不得要你出手!」

「這是甚麼意思,利用我?」

「啊?!你不知道嗎?那個殺手風很喜歡你,所以每次只要你參與的事件,他本人就不出手,且你從不看他的眼神嗎?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看你的眼神透露出無盡的愛意呀!」

「所以你是利用他喜歡我這一點來讓他對我卸下心防,因而殺了他,對吧!?」

「是的,果真是晴,真聰明!」

「所以這任務我毫無決定權就是了。」

「冤枉啊~我剛剛明明就有問你要不要接手啊~」晴白了他一眼

「算了,我接!」

首領賊賊的笑「真好,就知道我家晴兒最棒了,我愛死你了,不過先說別愛上他,懂嗎?」「嗯!」晴從首領手中取走資料後,便對此任務開始採取行動。

為了接近風,晴利用自己雙胞胎姐姐的名義約了風。

在一個氣氛和燈光極佳的咖啡館內,有一位俊男和一位美女吸引大家的目光

「你就是殺手風吧!」

「你長得跟晴一模一樣……不過在殺手界好像沒聽說過你耶!」

「那是你聽聞太少!」

「要部我們來比一場,去打靶,如何?」

「好!」「走吧」

打靶場上男子和女子的成績不相上下,兩人的槍術和槍法也不相上下,在此比試結束後,兩人相視一笑

「沒有到你這麼厲害,真出乎意料。」

「那是你太小看人了!」風溫柔的看著晴「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看夕陽」

兩人走著走著手就在不知不覺中牽了起來

「就是這裡,看夕陽的最佳地點」「風,如果……

「嗯?如果甚麼?」「沒事!」「耍我,看你一臉憂慮還以為是甚麼重要的事呢!」

晴看著風笑而不語,笨蛋風,我是想說如果我愛上了你,怎麼辦?

「有夕陽了!」「真的耶!夕陽好美!」

晴的姊姊阿~風心裡想:到底為何你們都能讓我愛上,都能吸引我,你們這樣的性格阿!

夜晚……此刻的這兒是如此的平祥、安靜,但這卻是暴風雨前夕的短暫寧靜

「誰?」風斥喝並用殺手的銳利眼神環顧四周

「晴」晴親自報上名「晴?你怎麼會在這裡?」瞬間風的眼神變得溫柔無比

「我是有事想說,但在那之前……」晴很俐落地舉起手槍,槍口對準風的心臟

「你必須死!」只見風輕輕地笑「是嘛?」接著繼續說「你們首領真狠毒,明知我愛你還讓你來殺我」晴緊盯著風,沉默不語,臉上毫無表情

「不過這樣也好,死在心愛之人手下,死而無憾啊......,況且我們也約會過了,讓我知道我不只是一相情願的,當時的你更讓我心動,那時的笑容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晴雖然面無表情,但心中已在淌血,我也愛你啊,但組織的規定是要遵守的。晴悲傷的情緒已至頂點,慢慢閉上雙眼,穩住手中的槍,扣上板機,開槍。

在晴的意識中只聽見風的一句話「晴,我愛你,不悔」而此刻,晴終於明白甚麼是心撕裂的痛,而晴至今才發現,原來自己愛他愛得那麼的深,淚卻不知從何時已弄濕了晴那標緻的臉龐。

今世你我之間的遺憾,願再來世一一彌補。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手
    全站熱搜

    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