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only one

That is meant for me

U're always on my mind…..』咖啡店不斷地播著這首情歌,因為今天是2/14情人節,但今天卻也是夏蝶漾失戀的第一天,看著身邊一對對甜蜜蜜的情侶,讓夏蝶漾心痛不已。

「抱歉,小姐可否打擾一下?」一位高高瘦瘦,長得十分俊美的陌生男子站在夏蝶漾身邊問道,只見夏蝶漾淡淡地回問「甚麼事?」「你是璄宣的前女友,夏蝶漾,對吧?!」夏蝶漾盯著這個直白的陌生男子久久不說話,那陌生男子看夏蝶漾不開口便直接說「璄宣要我帶你這位考古學家去一個古老的神殿,那裏有著為甚麼璄宣不得不和你分手的緣由,所以你非去不可。」夏蝶漾靜靜地看著他緩緩開口說道「第一,我為何要聽從你這位陌生男子的話,第二,分手就分手了,我和他之間不需要任何理由,第三,我現在沒那個心情去考古。」陌生男子微微笑地說「我,斯葉珵,伊璄宣身邊的助手。若你說分手不需要理由,那麼你對於古老詛咒的感興度不高吧?」這甚麼邏輯阿,夏蝶漾在心中咒罵著,不過嘴上卻這麼說「古老的詛咒?」「嗯!在神殿內,你跟不跟?」斯葉珵露出了能讓女人傾心的笑容,但夏蝶漾完全忽視於他,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使得斯葉珵笑到嘴九抽蓄。「好!我跟!」秀蝶樣眼裡充滿期待的光彩,看著斯葉珵,要他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